园林街道梅咀社区:脱贫致富路修到田间地头

发布日期:2021-11-30 09:00 来源:潜江新闻网



道路硬化时

11月29日,园林街道办事处梅咀社区田间主干道硬化扶贫项目通过验收。该项目投资64万元,硬化三、四、五组东荆河外滩田间主干道1500米,惠及200余户1600多亩滩田。

近年来,梅咀社区因地制宜,以智扶贫、以劳扶贫,积极争取政策及扶贫项目,先后4次硬化田间地头主干道共5.6公里,惠及460多户3378亩滩田,也让年弱力衰、因病致贫的贫困户直接受惠,逐渐摆脱贫穷,社区28户贫困户71人全部脱贫。

“今年,我们多方筹资28万元硬化回填袁梅路(梅咀段)东边2000多平米的花坛和水沟,立面改造了梅咀新区700多米主干道两边的房屋墙面,清运了居民房前屋后堆积了20余年的建筑垃圾。”社区党支部书记、主任刘应虎说,“我们把党史学习教育与‘为群众办实事’有机结合起来,聚焦居民身边事,把好事办实,着力建设幸福和谐社区。”


附件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

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